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2021一月 3筆精選面試分享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面試整體評價為3.3分,面試難度2.6分(滿分為5分),有28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22人認為「還算愉快」。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點擊查看)

網友分享面試經驗:

軟體設計工程師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0/12
面試地點: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等待中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大學專題、研究所計畫做過什麼?」,面試者回應:「詳述大學專題、研究所計畫的系統架構、自己從事的部分」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軟體設計工程師面試準備,成功應徵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軟體設計工程師。

↓↓↓↓↓↓↓↓↓↓↓↓↓↓↓↓↓↓↓↓↓↓↓↓↓↓↓↓↓↓

軟體設計工程師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Validation Application Engineer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0/11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無聲卡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實際測試經驗有多久?」,面試者回應:「由於我先前是做Validation manager的工作,是負責管理底下Tester的進度與問題管控,因此我有誠實回答主管我先前比較屬於管理職,底下有專門進行測試的人員,但有需要的時候我也會直接下去幫忙測試,比如Performance test的部分,就有協助測試人員測不同台筆電來比較數據。 但主管回答我說,他們需要已經有測試經驗的人,因此直接跟我說我可能不適合這個缺。」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Validation Application Engineer面試準備,成功應徵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Validation Application Engineer。

↓↓↓↓↓↓↓↓↓↓↓↓↓↓↓↓↓↓↓↓↓↓↓↓↓↓↓↓↓↓

Validation Application Engineer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後端工程師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輕鬆簡單」。
面試時間:2020/12
面試地點: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無聲卡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經歷過什麼專案」,面試者回應:「照自己經驗回答」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後端工程師面試準備,成功應徵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後端工程師。

↓↓↓↓↓↓↓↓↓↓↓↓↓↓↓↓↓↓↓↓↓↓↓↓↓↓↓↓↓↓

後端工程師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面試經驗->
威力暘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日商台灣御牧公司_台灣御牧股份有限公司
協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寶儷明股份有限公司
鴻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