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LINE TAXI_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大公開 3則精選面試分享

LINE TAXI_觔斗雲聯網科技面試整體評價為3.8分,面試難度2.4分(滿分為5分),有9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8人認為「普通」。

LINE TAXI_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點擊查看)

網友分享面試經驗:

行銷 / LINE TAXI_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困難」。
面試時間:2018/3
面試地點: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你為什麼會想進來」,面試者回應:「我覺得可以依照你在這邊公司的新創有興趣跟快步調還有想要自己進步的方式回答,」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行銷面試準備,成功應徵LINE TAXI_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銷。

↓↓↓↓↓↓↓↓↓↓↓↓↓↓↓↓↓↓↓↓↓↓↓↓↓↓↓↓↓↓

行銷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運營主任 / LINE TAXI_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0/8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為什麼會想進入LINE TAIX?」,面試者回應:「照實回答」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運營主任面試準備,成功應徵LINE TAXI_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運營主任。

↓↓↓↓↓↓↓↓↓↓↓↓↓↓↓↓↓↓↓↓↓↓↓↓↓↓↓↓↓↓

運營主任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業務推廣 / LINE TAXI_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正常」。
面試時間:2020/12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等待中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過去的工作職位屬於主管級,是否能夠適應這份業務工作呢?」,面試者回應:「業務開發本身就是偏向個人面向的工作,所以不會有從管理及轉到非管理階層的問題,只要能夠快速適應工作內容快速上手,達到業績目標是目的。」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業務推廣面試準備,成功應徵LINE TAXI_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推廣。

↓↓↓↓↓↓↓↓↓↓↓↓↓↓↓↓↓↓↓↓↓↓↓↓↓↓↓↓↓↓

業務推廣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網際網路相關業面試經驗->
露天市集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和盟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諾克威博股份有限公司
非常勸敗VeryBuy_非常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IYO理優 EASY ZONE_理優實業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