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分享資料安全嗎?

文/面試趣

圖片來源/pixabay

「這...安全嗎?」

這應該是所有使用者在準備分享前,最不敢跨出第一步的關鍵問題吧!更直接的說,你想知道的應該是:「在面試趣分享我的經驗,會被人查出我的身份嗎?」

帶有一些懷疑絕對是合情合理,畢竟成功把人從螢幕後搜出來的例子並不少見,讓人忍不住會多思考一下,網路足跡是不是會很容易就曝光了自己的身份。

在面試趣裡,我們以「非公開」的方式呈現你的心得,就像你在臉書發文設定僅限好友觀看一樣,是開放給可以信任的人閱讀。

而面試趣又更強化讓你安心的說話空間,讓你在站內「匿名」存在。所以,我們可以給你一個肯定、安心的回覆:

「放心,你安全!」

在這機制下,面試趣的所有分享者都有法律的保護,你在平台裡寫下的心得與建議,是不會被亂冠上「公然侮辱」這罪名的。

不過,許多演藝圈藝人的子女,因為亂說話釀下不可挽回結果的例子,你應該也看了不少;身為成熟求職者的你,也應該能明白「為自己言論負責」的重要性,總而言之,只要你所言屬實,其實就不用擔心麻煩會找上門!


一個敢拍胸脯保證讓你放心說、放膽談的安全的網站,現在真的不好找,而面試趣就是這樣一個對你拍胸脯的平台。

放下你的不安全感吧,加入面試趣
讓我們一起放心說,一起安心面試去!
-> https://interview.tw/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