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我們做了哪些事?

文/面試趣

圖片來源/pixabay

從小就常聽到「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前往成功的路上沒有捷徑」等人生大道理,甚至連到捷運站上個廁所,抬頭一看,也躲不過這些老生常談。

但隨著年紀、閱歷的增長,這些話卻轉變為你我生活的體悟,尤其是正在求職中的你一定能懂「要達成目標,是需要付上一些努力與成本」;同樣的,面試趣也不例外,為了要提供你一個優質的平台,我們需要做的很多,也遇上很多問題,帶你一探究竟。


我們做了什麼?

面試趣站上,你所看到的每則心得分享,都是面試趣團隊每天「人工審核」下的產物,且貼心的幫你從眾多資訊裡,挑選出品質優良精選的內容。

面試趣平台裡, 你安心暢所欲言的環境,是我們認真同理求職者的需求,經過周全的考量打造、規劃出來的一個自由且隱密的空間。

而為了做到這些,我們其實遇到了不少麻煩,像是常常收到沒禮貌的恐嚇、威脅,但最困擾的還不是這些,收到「存證信函」才是最讓人無奈的狀況。不過,就如人生大道理所言:

「想要更接近目標,沒有偷懶的方法與捷徑。」


面試趣為了幫助你、為了求職市場的翻轉,我們願意付上代價!

只要你說的是實話、不惡意人身攻擊,我們就願意盡最大的努力,來保護你所貢獻的珍貴經驗,讓這些經歷透過平台成為其他求職者的資源。

別問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我們的答案始終如一:
樂於分享的人總會有回報。

即刻加入分享的行列
一起面試去 -> https://interview.tw/

複製文章連結